close

基礎建設是否為你的投資房產考量目標? 但建設計畫時常說變就變了,讓不少投資家得知到內線消息後買了房,最後卻撲了空。

 

台積電將於高雄設廠? 只是謠言

現在南台灣房市正熱,不少民眾都聽聞到台積電將於高雄設廠,便掀起一波買高雄房熱潮,但這都只是謠言。如今台積電董事長已出面證實下一步擴廠動作將在竹科或中科,高雄則是未來或許有機會,這也讓這陣子懷著高雄發大財夢的民眾就這樣被破滅了。

 

劉德音

(台機電董事長澄清下一步擴廠將不在高雄,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買房因以基礎建設為投資依據這點沒錯,但若是單獨看好民間機構將在當地建設投資而買房,則未來變動的因素就相當高,若政策一變,之後後悔想轉賣或者降價賠售都非常頭疼,就連政府推動前瞻計畫政策也波動不斷,預算搖擺不定,投資者的心臟也受不了,投資房產還是以大型建設為考量依據較為保險穩健。

 

大建特建!菲律賓正經歷台灣十大建設階段

還記得台灣早期十大建設的輝煌時期嗎? 菲律賓現在也正經歷著如同台灣十大建設的飛耀階段,"Build Build Build"是杜特蒂政府的核心計畫與最優先的計畫之一,該計畫已分配了一個為期六年(2017-2022)的預算,總額約為8萬億比索(1647億美元),建設項目包含高速公路、鐵路系統、港口、大壩等其他大型項目,是目前菲律賓撥款預算最高的一項計畫,預計將會帶來1200萬個就業機會。此外,迅速的人口增長速度與大量外來人口不斷湧入促使馬尼拉當地租屋剛性需求強烈,馬尼拉目前僅有38萬套住宅而已,雖然至2020年預計會陸續增加9萬套,但住宅缺口仍高達600萬套

 

住宅缺口

(圖片來源: JLL 2019年房地產報告)

 

北市早期房屋一棟只需要一兩百萬就能買到,如今都已上看千萬以上,皆翻漲十倍之多,現正的菲律賓就如同20-30幾年前的台灣,如何利用現在菲律賓正處上坡的優勢進場投資是投資家們不可錯過!

 

 

更多詳情請諮詢說明會 (點我免費報名)

 

 

延伸閱讀 :

在馬尼拉念書有如渡假一般 ! 各國學生擠破頭

台灣少子化還有救嗎? 反觀菲律賓人口紅利持續強勁

菲律賓全球BPO首選地! 超越印度躍身全球最大

各國熱錢為何都跑向菲律賓 ?

 


 

DHREwide

DHRE-Simple 築夢家房地產

     台北市復興北路201號7樓之5
      (02) 2546 - 6399
 
 

kindpng_6894     kindpng_5625830      kindpng_200630    kindpng_4636089

 

 

 

 

arrow
arrow

    Dream Home築夢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